close
這是個可怕的經驗~!

我從來沒講過故事給現在的孩子聽.....
雖然我很愛講,但是總是有太多奇怪的事情耽誤了..@@
剛考完月考的課輔班,我就來講個故事給他們聽吧~~

小孩就是小孩,一聽到有故事可以聽就開心極了!!
馬上搬著椅子圍到前面來...

一開始,我採取全英文的方式,搭配超級多的動作...
我本來就是一個愛動的人,所以動作手勢特別多~
小朋友也還可以接受這樣的講法,
沒想到.........

"Joyce,為什麼他不買新房子?"
"Joyce,那個wise lady自己都沒有跟goat住在一起,為什麼要叫old man跟goat 住在一起?"
"Joyce..............."

五花八門的問題開始冒出來,
本來還想忽略忽略忽略...
我的媽啊....假裝忽略之後,更大聲更多的問題都冒出來了..... @@

講完了故事之後,我安排了省思時間...
提問了一些問題..
第一個問題就是....
要怎麼解決old man 的房子too noisy的問題呢?

我聽到的回答真的讓我傻眼...哈哈...
容許我賣個關子,晚上回到家之後再把影音檔上傳給大家看~

接著,我們製作了故事小書,
大致上的故事內容相同,但裡頭的動物可以自行做更換.,..
下星期才會收回作品...
我也很期待啊!!


在做小書之前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有個小朋友竟然..........尿褲子了!!!!
我的天...四年級啊!

這真是一次不怎麼成功的story telling啊....
記錄一下這神聖的第一次.,..

下一次,我要挑戰的是..... In a dark dark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