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久違的母校申請成績單...
特地繞回以前天天跑的體育室看看老師...
以前的我可以體操校隊呢~~!
哈哈..

跟熟悉的老師哈啦聊天,老師就像以前一樣,
玩笑的動手捏了捏我的手臂...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運動了,還是老師的手勁太大?
我竟然感到一絲痛楚..... >"<

聊著聊著,老師突然冒出一句...

"喂喂喂~你怎麼越來越像憔悴的少婦了啊??"

阿咧!? 我...我像憔悴的少婦??
也是啦..最近的忙碌和無助的情緒,讓我日夜都無法安穩入睡 ..
習慣掛在嘴角的微笑也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面無表情.....

可是,再怎麼樣,人家也還是未嫁的"少女"啊!
...................

好啦好啦...是"女人"~~!
什麼少婦嘛!!!真是的......>"<

看來,要快點回復開心的我,還有天天運動的我了~~~!

改天來張"當年勇"的照片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