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說....

每次和爸媽聊完,心情總是沉重了不少...
我明白他們的擔憂,卻無能為力..

家庭的差異,讓我好無奈好無奈...
你不認為這是件嚴重的事情,
而我,卻無法樂觀以對。

你我的差距似乎就在這ㄧ來一往之間又加大了...

整個好無奈,好心酸..
面對我們之間,我看不到未來...
也許,該適時的放手,讓你追尋可以如你所願的女孩,
完成你媽的夢想,
而我,繼續圓我的夢,即使一直單身也無妨吧....

為什麼我的人生到此還是不順利?
學業、事業、感情....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在這麼多的努力之後,誰會看的到我的努力?
或者....又是付諸流水罷了...

收拾起淚水,我還是得微笑,
儘管我的肩膀早已沉重的抬不起來,
用盡所有的力氣揚起一絲微笑.....
我還是得笑著對你,對爸媽,對你媽,對學生,對老師,對世界...

好累好累好累...
我真的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