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總是對這句話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總是嫌爸媽太過保護我,不讓我自己去嘗試
總是嫌爸媽太囉唆,只希望我照著他們的路走..
但是
當事情真的發生了時候..
真正陪在我身邊,沒有責罵,也沒有火氣的...
是我的爸媽..

這次的事情是我短暫的人生當中最嚴重的一件事..
我害怕爸媽知道了之後會大發雷霆..
所以默默的承受著..
,意外的..
當爸媽知道之後竟然一句責罵的話語都沒有..
只是靜靜的陪伴著我...
憂心著我的感冒.....

大學時代發生一次車禍..
造成右腳必須縫幾針...
我在急診室裡哭啞了嗓子,就是不肯讓姐姐告訴爸媽這個消息..
但是,當爸媽終於知道了之後
馬上衝到我的宿舍來看我..
沒有責怪,只有不捨....

當年紀越來越大,我越來越能感受到父母親的愛...
他們總是以碎碎唸來代替關心的話語..
總是習慣以生氣責罵的方式來表達關懷..
以前的我總是氣呼呼的轉頭就走..
這次....我不會再這樣做了..

親愛的爸媽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和關愛
謝謝你們體諒我的心情
也謝謝你們不責怪我....
再也不會有下一次了! 真的!!
爸..我知道你一定很擔心也很心疼..
謝謝你不對我碎碎唸.... 謝謝你選擇靜靜的支持我...

親愛的爸媽,我愛你們!!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