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是我從大學之後自閉最久的生活 ...
在自己的周圍厚厚的築起一層城牆
把所有的人事物都阻隔在外...
只剩下我自己...和我動不動就發作的過敏.. =.=

其實很清楚這樣很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可是,我別無他法...
我真的真的很容易就分心,為了讓自己不受干擾
我只有這麼做了...

但真正開始建築城牆的時候
我才發現一個人也可以怡然自得!
我找到了一個人的悠閒和自在..
儘管有著龐大的壓力,我還是覺得開心!
每天每天過著無拘束的日子
儘管都躲在家中或是到圖書館
卻讓我感受到世界的無限寬廣!


是....怎麼了?!


我也不太清楚這樣的感覺是什麼...
,我可以知道的是,壓力雖大卻很快樂!
充實而自在的快樂....




呵呵,有點小怪~ 不過,這樣的我才是真正為自己而活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