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莫名其妙的出了場車禍.....

說起來也真的好笑,因為,對方穩如泰山...
而我竟然飛了出去..@@
還好並沒有什麼大礙,只是搭了人生的第二次救護車....


發生車禍之後,我才感受到爸媽對我的愛到底有多深厚~
一發生車禍,我立刻撥了電話給爸
爸緊張到連聲問:你有沒有怎麼樣? 不要怕,快報警!!爸媽馬上就回去!
沒多久,姑姑就來了
原來爸媽緊急的打電話給姑姑,要姑姑先過來看看我的狀況..
再隔一下下,保險公司的人也來了...
原來是爸爸打電話給熟識的叔叔,叔叔馬上派專人來處理..
然後然後,爸媽從外縣市飛快的來到了我的身邊...
(一定在高速公路上有偷偷超速喔!!)

爸媽一句責怪的話都沒有
只是關心的問著..還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感謝爸媽對我的照顧和關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