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已經邁入第八年,所累積下來的參考資料及教具多的不像話,
但是,我還是不斷不斷的尋找和製造新的教具.... =.=
每次要教學之前,一定要翻箱倒櫃的找教具,
偏偏都是等到教完了,教具才突然出現在眼前...
真是令我吐血... =.=

因此,有沒有一個好方法可以管理教具和資料呢?

電腦裡的資料也是,總是害怕電腦掛掉,所以會做些備份,
可是,當資料變成光碟的一份子之後,
我又開始找不到我要的資料了..... @@
是我太散了嗎?!
看著55G的D槽竟然被我塞的連重組都不行,
真是煩惱啊........ >"<

有沒有老師可以提供好方法呢?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