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我不再堅持要全英上課,只有在補習班才會如此...
學校的話,我就睜隻眼閉隻眼了...

其實,學生程度差異實在太大,有小六生在學校上了六年的英文課,考了六年的英文考試,
連26個英文字母都不太認識,全英文?! 算了吧!!!!

之前曾經在新竹和外籍老師ㄧ起合作,
學校那時候的作法又是將學生分成三種程度上課...
外籍老師和最基礎的學生爆發了嚴重的衝突,
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這個故事改天再分享吧...

我覺得,還是不要太早抹煞孩子對英文的興趣,
尤其在學校裡,我能做的就是利用各種不同的資源,盡力營造出學習的環境,
學生可以不排斥英文,這樣往後的學習才有效果啊!!

所以囉,適時適度的中文,可以幫助學生成長學習,
但如果過度的中文或英文,反而會阻礙學生的發展啊~~~~~~~~~~~~~


現在腦袋鈍鈍的,好想睡,明天再來分享我的教具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