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團糟的生活..

早上去上課的時候,三年級的英文老師特地跑來找我,
她說,學校把我出的英文考卷讓他看過了,請他確定有沒有錯誤..
她覺得考題有點難,不過,要改或不改都可以
,畢竟整個四年級都是我上的...

於是,我笑了笑, 謝謝她的提醒。

既然我敢把考卷交出去,就表示我對考卷的難易度做過檢視...
難的部份只有一個大題,但事實上我也給了學生範例,只要照著範例寫,百分百可以得到那一大題的分數..
因此,我不打算要更改考題...

下午,媽媽打電話給我,她說....那所國小教務處打電話找我,
希望我星期一過去教務處把試題改簡單一點,因為學校的英文老師給的建議,說考卷太難..

好,是怎樣!?

要我出考卷的是你們,說考卷要改的也是你們!
四年級明明就是我負責的,我既然敢出這樣的考題,就表示我已經練習過了啊!
我知道會有學生考不好,那又怎樣?
我就是要測程度啊!!!
現在要我改? 好,我改!!!
改到簡單到不行! 反正考100分大家都開心嘛!!是不是?
這樣的分數有什麼鬼意義?製造大家都100分的假象,學生開心,家長開心,學校開心..
而我呢? 我應該也開心! 不過,無意義的分數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事件二
鬧的沸沸揚揚的創業問題..
就因為距離太遙遠被打了回票!

老實說,我了解爸媽的顧慮,我也了解男方媽媽的顧慮..
可是,當初是男方媽媽自己同意的,現在又限制我們的發展,
要我們不能離開這個區塊...

我 完     全      不     能     接       受 !!!

要創業,看的是前瞻性和發展性,不是嗎?
在一個真的沒什麼發展性的地區,會有前途嗎?
尤其是距離這種理由,我更無法接受!

一個小時的車程很遙遠嗎?

老實說...不禁悲觀的想著...也許你我真的沒有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