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學期為了新的獎勵制度,所以決定製作抽獎箱.

首先,物色適合的盒子
嘿嘿,看到了!! 這個盒子夠硬,而且大小剛剛好~  YA~



接下來,把盒蓋挖個洞
挖洞的時候一直修改
,不知道洞到底要多大..
挖好之後一直用我的手去測試,沒想到完成之後還是出了問題....@@

        

挖好之後,當然要開始裝飾一下醜醜的雞精盒子啊~
翻了翻家裡,只找到一張當初用來折玫瑰的紙,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紙....

   

把整個盒子通通黏好之後,接下來就是盒蓋的部份..
這部份是最困難的...@@



在盒蓋的部份,我用類似泡棉的東西黏在洞口,這樣就可以阻擋一下,
不至於馬上看到盒內的東西,也可以增加抽獎的感覺~(自己這樣認為的啦~)

在四周圍貼上亮晶晶的膠帶~ 呵呵,這個膠帶很好用呢,
看起來一整個高級~~

完成盒蓋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固定盒蓋了..
這部份讓我有些苦惱,因為,我想做的是活動式的盒蓋,
也就是內容物可以替換,可以放進不同的東西,而不是只有固定的..
在這階段,停頓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每天都在物色好物來使用..
不過都沒找到可以使用的東西....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東西~~~~

將將~~~ 

喜餅的盒子!

喜餅的盒子有什麼特別的呢?
哈哈....




這是抽獎箱的全貌...猜的出來我用了喜餅盒的什麼地方嗎??

來張近照吧~~~


就是這玩意兒囉~!
喜餅盒蓋不是都會有磁鐵可以扣在一起嗎?
我把那個扣環整個拆下來,一起裝到我的抽獎箱上面~
抽獎箱就變成活動式的囉!
內容物隨時可以更換!!
例如,換成數字,換成單字紙片,換成恐怖箱~~哈哈,方便的很呢!!

最後,來一張上半部的照片吧~~
感謝禮坊的喜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