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教室是學校中最頂樓最偏僻而且最不被重視的地方..
不過,我卻非常的感激學校~
因為,就是有這間教室,我才不需要帶著我的家當四處跑班啊!

這間教室每到下雨就會漏水,而且啊
,是前面也漏水,後面也漏水!
根本找不到地方放我的桌子(不是辦公桌,只是兩張學生的桌子而已)
不過,我還是找到了好地方放啦~~~哈哈哈..

我的桌子放哪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有一群超級乖的好孩子們~~~~! 

每次只要一下雨,我就知道隔天要努力的掃水了..@@
這幾天是颱風天,又是風大雨大的,可想而知教室是多麼的可怕啊!!
所以囉,明天去一定是一片狼籍....

之前某一天上班的時候,發現教室裡大淹水,簡直快崩潰了..... =.=
可是,很幸運的是,我的乖小孩們不需要多講,全都自動自發的拿起掃除用具清掃...
讓我超級超級感動的啦~~~~~~



我保證~~這些都是小朋友自動自發的舉動,老師我可沒有脅迫威脅他們唷!!!
呵呵呵呵,我親愛的孩子們,老師真是愛你們呀~~~ ^_______________^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