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ointer其實不多,而且也不太常用..
最近發現pointer竟然可以讓小朋友開心成這副德性,
有點後悔沒早點拿出來用..@@

這一枝是在大創買的,當初彰化館封館大拍賣的時候"搶"到的..
那時候還有人問我可不可以讓給他呢!!
當時還沾沾自喜的覺得真是找到寶了!!!
不過買回來之後一直被我冰封在整理箱裡面...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壞了,我竟然去把我塞了多年的教具整理箱翻開,
一樣一樣的尋寶...
於是,我就把pointer帶到學校去了 ~

沒想到!!!!! 竟然大受好評耶!

我想,應該是取名的關係吧...
那天,上課輔班的時候,有個皮小孩一直不太聽話,
我就作勢要用pointer去挖他鼻孔,
還跟小朋友說"這枝是神聖的 "喔皮ㄎㄤ"(台語)
小朋友竟然樂的拍手!
可見大人的思維跟小孩的思維差的可多了呢!

此後,喔皮ㄎㄤ變成小朋友最愛的東西,
連最簡單的活動---指著海報上的字唸課文,
都變的有趣多了!!
可以上台拿"喔皮ㄎㄤ"的人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是我們這邊的孩子比較純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