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唷~~~
跟我同天生日的寶貝.....



一直想要添購一台相機,但就是因為價格太昂貴,
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就有好心的神仙幫我完成願望啦~~  ^^
(感謝親愛的陳大師)

拿到相機之後,相機可就不離身囉!!
看到什麼就拍什麼,開心的不得了~~~

前陣子在鄉下的老家發現有個池塘,
原來老爸種了荷花 (還是蓮花?! 荷花、蓮花,傻傻分不清楚)
長的還挺漂亮的! 
手癢的拍了幾張...
完全是毫無拍照概念的手法,完全是為了展示相機的優良~


美美美~~~ Sony的T100 真的很棒~~~



真不敢相信我家的池塘裡有這麼漂亮的花~ 



還有這個,是蓮蓬吧?


裡面有蓮子的唷!! 冰糖蓮子湯真好喝~ 




這是葡萄,不過我沒吃到..@@




See~ 看起來很好吃吧~~~~ ^^

其實還有很多果樹和照片,不過都有我跟陳大師耍白痴的身影,
我想還是先不要公諸於世吧..
暫時留點形象好了.. :P

嗯,T100真的是好物啊!!


話說...最近又出了T200...有什麼微笑功能的那個...
我還是喜歡我的T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