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某版本四年級的第一課--- My pet.
所以,我也把我家的大爺大娘們都介紹給小朋友了~
小朋友聽到我家的大爺大娘們,都瞪大了雙眼!
好像我在欺騙他們一樣....
冤枉啊! 大人!  我真的沒有騙人啊!!!!    
我家真的有

四隻狗、四隻貓、三隻鴨子和兩隻雞啊!!

是的,是真的有這些動物的....
首先,介紹我們家最年長的娘娘~

咪咪皇太后!


咪咪皇太后是一隻銀白色的金吉拉,年齡大概是人類的老阿婆了..
專長是:
1、 四肢呈放射狀的撒嬌、打瞌睡
2、 像人類一般的坐姿

不信? 看照片吧~~~





我猜,咪咪皇太后一定以為自己是人..
最可惡的是,她還會跟我搶床睡,每次都睡在床的正中央,可惡..>"<

接下來是  迷路 大人 :
會取這樣怪異的名字,是因為當初的她迷了路才來到我們家的...
迷路是四隻狗當中體型最小,卻最有權威的!!
所有的狗狗都必須聽她的話~
年紀跟咪咪皇太后不相上下,大概都是八十幾歲的老婆婆了吧?



這是剪毛前的模樣,她是長毛的米克斯,
剪毛後過幾天再補~ 
剪完毛之後年輕許多唷!!

接下來是忠心的老犬-- Nono

Nono和胖胖是一對兄弟,
某一天,胖胖貪玩跑了出去,從此不見蹤影...>"<
原本的Nono 有著奸詐狡猾的眼神

不過,現在的他竟然完全變了一隻狗!!!
感覺就是胖胖上身啊!!
阿呆阿呆的...害我們差點以為走失的Nono而不是胖胖...
Nono很害怕拍照,我也不懂為什麼...
所以只有偷拍的照片囉~


旁邊是嬌小的迷路

第三隻是心機重的 "皮卡丘"
對,就是皮卡丘....!
皮卡丘是我弟撿回來的,原本以為他不會長的太大,
沒想到跟Nono的身形差不多..
不過呢,他是一隻有暴牙的狗..
對,皮卡丘是心機重又有暴牙的狗....

他不喜歡群體生活,不過會為了吃討盡主人的歡心!
不喜歡弄髒自己的腳,所以很討厭碰到水....
以狗來說,他是會擺pose的了!!!
See~


不過,洗完澡之後的他,醜醜醜..... =.=



然後,是我們家最受寵愛的大頭---叮噹貓  囉!
叮噹貓可不是貓唷! 他是一隻可愛的拉拉!
但是,在他還是孩子的時候,沒有人覺得他是可愛的....@@

噹噹最大的特色就是,眼睛分很開,沒有眉毛,
看起來就是阿呆阿呆的...
所以小時候的他都被我和姊姊惡整,
不但幫他畫眉毛,還幫他塗腮紅咧!!!

沒想到,小時候醜不是醜! 醜小鴨也會變天鵝啊~
我們家的小噹噹開始蛻變成小帥哥囉!! 
(ㄜ,"帥哥"大概是言重了,變好看一點倒是真的~)

嘿嘿,有沒有啊? 噹噹果然變好看了~~ ^^
噹噹最愛的姿勢是.....

常常動不動就趴下來~
基本上,噹噹不想乖乖站著讓我拍....>"<

噹噹超級愛玩水的,不過手邊沒有他去玩水的照片,真是可惜!
現在的噹噹是全家人的最愛,
他最喜歡跟人玩了,不過,因為體型太過龐大,常常嚇到人..
其實他是小baby而已啦~~~(巨人的小baby)
噢~我最愛噹噹了~ ^^

年紀最小,也最最俗仔的就是 喵喵 了
喵喵是在溪頭撿到的..
只是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回家? 就乖乖的走過來囉!
喵喵很怕人,只要不熟悉的人出現,就會東躲西藏的!
最喜歡躲在棉被裡面...
對! 一身毛又是大熱天的,躲在棉被裡面!!
真是鴕鳥.....
他最特殊的癖好就是.....

鑽進NIKE的鞋盒!!
而且,只要NIKE的鞋盒喔! 其他的廠牌都不要喔!!
明明就快把鞋盒擠爆了,還自以為苗條咧!!

箱貓命案

最後還有兩隻貓咪--- 漢堡和可樂
突然找不到這兩隻貓咪的照片,好像很久沒幫他們拍照了...
他們也是兄弟,好像是跟Nono同時期進入我們家的..
不過,我對他們比較沒有好感...
因為可惡的可樂曾經狠狠的抓了我一道...
所以記恨至今~~~哼哼!!
漢堡都和可樂一起行動,所以連帶的有點害怕漢堡..@@

至於雞跟鴨....我從來沒想過要幫他們取名或是拍照耶~~~~
改天有機會的話再好好拍一張吧~~~

以上,是我們家的寵物們~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o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